关于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31216日(周六)举行,请考生务必注意以下事宜:

1.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1216日上午9001120

英语六级:1216日下午15001725

2.考生入场

考生上午 8:30 开始入场,下午 14:30 开始入场

3.携带证件及材料(缺少其中任意一项将影响参加考试)

①考试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或一卡通)

②考试物品:文具2B 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收音机(自备耳机及备用电池、调频FM73.0兆赫)

4.听力试音

考试时,考生均须自带收音机及耳机接收听力(含语音室考生)。为避免影响考试、保证听力接收效果,考生可在听力试音期间1211-1215日(12:00-16:30到考场进行实地试音。

5.诚信应考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树立“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的观念,认真学习《CET考生守则》(附件一)《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附件二),诚信参加考试。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电子词典及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违反者按考试违纪处理。考试全过程中,考生应服从监考员管理,中途不得退场。

6.健康与安全提醒

①考生应坚持做好个人防护,考前自行进行健康监测,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最大限度降低风险。

②考生应积极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分散进入考场。

③入场后及考试期间,考生可根据个人健康状况和意愿选择是否佩戴口罩。在检查核对考生个人信息时,考生必须摘掉口罩,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7.特殊情况

凡本次四、六级(包含小语种)报名的考生,如发生无故缺考或违纪现象则取消下一次报名资格(因生病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上交四六级考试请假申请(填写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其他】学籍审批表》,由学院领导审批、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同时提供二级甲等以上(含)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于20231219日中午12:00之前送交至行政楼101教务科,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一:CET考生守则.doc

附件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doc

附件三:大学外语考试诚信宣传视频.mp4 

 

  

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教务处

202312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