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SPOC课程学习的通知

2023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全国医科院校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联盟共建的SPOC教学平台拟于近日正式开放,请同学们及时登陆平台进行课程学习。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学期12SPOC课程均在超星慕课平台开放,学生根据本人所选课程进行学习,具体课程及相关说明见下表。其它课程从今年起由我校开课,2023级新生按照课表时间及任课老师课程内通知方式上课。往届重修、补修的学生仍学习与当年所修课程编号相同的SPOC课程。

 

 注意:之前使用过超星APP(学习通)的同学,已有密码,使用之前的密码即可。

2.参与学习的研究生范围:全体2023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含同等学力人员)及部分重修、补修研究生。

3.时间安排

开放时间为:2023920-20231220,参与学习的全体研究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学习;

考试时间为:20231115-20231220

4.登录方式

1PC端登录方式

学习平台网址:http://yjsylm.fanya.chaoxing.com

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s654321s

登陆网页后在用户登陆界面先选择单位: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入个人的课程学习界面。网上课程学习具体操作可查阅《联盟SPOC课程平台使用说明(学生端)》(附件)。

2)手机端登录方式

下载超星学习通”APP,具体操作详见附件:《联盟SPOC课程平台使用说明(学生端)》第二部分学习通操作指南。

请在学习过程中随时核查本人学习进度,如有疑问,请与平台客服进行沟通协调。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版)及学习通APP操作指南详见附件。

 

附件:联盟SPOC课程平台使用说明(学生端).pdf

 

 

 

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

教学与培养办公室

                 2023913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