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博、硕士研究生秋季选课及往届生申请重修、补修课程确认工作的通知

2023级统招博硕士研究生、同等学力专硕学员及往届申请重修、补修研究生: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秋季选课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就选课结果确认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7-2022级申请重修、补修课程的统招研究生、在职博硕士学员:

请于96-8日登录(学生)新研究生系统-系统公告、或个人课表中,查看重修、补修课程结果。

二、2023级博士一班二班及硕士教学一至三班研究生

请于96-8日登录(学生)新研究生系统-系统公告,查看选课结果,并须认真核查选课数据。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课程手册》附录《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硕士研究生专业基础课认定汇总表》中涉及的学科专业,请硕士研究生按照认定表中规定的专业基础课上课。已选择的二选一或二选二的必修课不得删除,例如:《卫生统计学》、《医学科研方法》。2023级硕士教学一班至三班选修《卫生统计学》和《医学科研方法》的同学必须跟随所在教学班上课,如因个人随意跟班上课而影响最终课程成绩,后果自负。

药学、公共卫生、应用心理、护理等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请按照本学科规定的课程设置要求参加相应课程的学习,无须额外认定专业基础课,具体要求详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课程手册》。

如手册中认定的专业基础课在第二学期开设,请于11-12月份春季选课中进行选课并于第二学期上课。

2023级硕士教学四至六班研究生、同等学力专硕学员

请于96-8日登录(学生)新研究生系统-系统公告,查看选课结果,统招生详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课程手册》的附录进行核实、同等学力专硕学员详见《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学分制试行方案(自2018级起适用)》相关要求。

99日前无异议,视同为对公布的选课结果已确认;如有异议,参照本通知第五条进行。

四、对于已选定课程,如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出勤或无故缺考者,课程成绩以“0”分计算,并记入研究生成绩单。

五、对于选课结果有异议的研究生,请于98日前致电83336931咨询;或本人来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613室咨询。

 

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

教学与培养办公室  

202396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