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3级新生实验室安全线上学习的通知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意识,消除实验室安全风险的人为因素,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联合我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举办实验室安全线上学习,面向即将进入实验室开展科研活动的研究生宣讲实验室安全知识,请相关研究生务必按时完成线上学习。

主讲人:杨立成(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

授课对象:博士一班、博士二班、同等学力博士三班、硕士教学一至三班、同等学力学硕周末班全体研究生

授课软件:学习通APP内进行观看学习,观看视频时间为20238月10日(周四)—98日(周五)

本讲座按照“参加学校组织的学术活动”级别管理,请同学们学完本章节,并在《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登记册》填好活动记录,携带《学术活动登记册》及学习通APP内学习完的截图,于9月9日(周六)上午9:00-11:00北楼第一教室门口,找老师盖章

一、授课平台

授课平台:超星在线教学平台

电脑端网址 http://tmuyjs.boya.chaoxing.com

手机端:“学习通”APP

二、登陆方式

  (一)在我校本科或研究生阶段使用过学习通的同学:用手机号、验证码登录后,绑定单位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及研究生学号即可。

  (二)未使用过学习通的同学:点击“新用户注册”,注册成功后,点“手机号快捷登录”,用手机号和验证码登录后,绑定单位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点击下拉菜单中的选项)及研究生学号。


 

    外围买球app十大平台  

2023810

 


Baidu
sogou